庞家镇组织开展“学习先进人物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2019-10-21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保蕊 王妍雨

  

  集体宣誓

  

  参观蔬菜大棚

  

  现场听取讲解员讲解相关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刘保蕊 王妍雨)为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进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铭记历史重任,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庞家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北相村、陈户烈士纪念园和高家渡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现场党性教育和传统革命教育活动。

  在北相村蔬菜大棚,大家详细了解了北相村“换肾书记”沈兴光的先进事迹。沈兴光在2011年确诊为肾衰竭尿毒症后,没有被病魔吓倒,和时间赛跑,用3年的时间让村子大变样,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信仰。

  在陈户烈士纪念园和高家渡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听取讲解员讲解、瞻仰图片、观看纪录片等方式,聆听革命故事,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对照先烈找差距、对标典型寻答案,不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高家渡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还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活动,促使大家进一步增强党性原则,激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党的忠诚卫士、人民的公仆。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和庞家镇发展增添正能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