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唱响 博兴一中举办“祖国你好”合唱比赛

2019-10-21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徐港

  

  合唱比赛现场

  

  现场颁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徐港)红旗招展映晴空,秋阳煦暖舞和风;硕果累累衬好梦,师生共起红歌声。近日,博兴一中高二年级举办了“祖国你好”合唱比赛。

  活动在师生欢呼中拉开帷幕,《天耀中华》、《国家》、《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军魂》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歌曲响彻校园。一首首歌曲时而深情感怀,时而激情彭拜,高潮迭起,不仅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师生爱党爱国、奋勇争先的信心和决心。活动在现场所有人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师生的爱国热情,鼓舞了学生的学习斗志,为学校的和谐健康发展提供了助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