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快乐 乐安实验学校举行秋季运动会

2019-10-21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为推动素质教育开展,提高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近日,乐安实验学校举行了秋季运动会。

  

  跳高比赛现场

  运动场上,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声势浩大、整齐划一。意气风发的小运动员代表们用灿烂的笑容表达着他们的热情,用嘹亮的口号体现着他们的活力。各个项目比赛正式开始后,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磨练了学生的意志,还展现了全校师生坚韧的品格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