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曹王镇调研

2019-10-21 17: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圣楠

  

  实地参观了解相关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圣楠)近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一行到曹王镇调研中一厨具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博兴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田道军,博兴县副县长苏涛,博兴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袁昊,博兴县工信局局长刘景铭,曹王镇党委书记吕友庆,曹王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晋,中一厨具电商物流产业园董事长朱惠民等陪同活动。

  在中一厨具电商物流产业园,宇向东一行观看了产业园规划影片,听取了朱惠民关于产业园建设、使用、运营情况的汇报。该项目总投资9.5亿元,占地230亩,由数字加工中心、标准化装配车间、智能无人化仓储中心、Soho公寓和综合服务中心组成,是国内首家实现从生产加工、运送、装配到仓储物流全产业链智能自动化的产业园区。截至目前,该园区先后同德邦、海尔、宏旺等专业企业进行合作,产业运营正在稳步进行。

  宇向东一行对产业园项目的发展前景和运营模式表示肯定,希望中一电商物流产业园下一步继续创新创强,招才引智,不断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共同打造中国电商物流行业资源整合的典范,聚力谱写电商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