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你好,阳光下的少先队员!

2019-10-15 16: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出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近日,博兴一小“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祝中国少先队建队70周年暨新队员入队礼在学校操场举行。博兴一小572名一年级小朋友在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见证下,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学生为教师带上红领巾

  随着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少先队员行队礼,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老师宣读本次加入少先队的队员名单,老少先队员为一年级新队员佩戴红领巾。随后,新入队少先队员在庄严的队旗下宣誓。整齐洪亮的誓言响彻上空,小少先队员们将会在星星火炬引领下奋发图强。

  

  颁发聘书

  博兴一小校长初学良发表讲话,他首先恭喜全体一年级小朋友加入少先队,并对小少先队员们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小队员们认真学好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少先队活动,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为班级和学校争光。

  通过这次入队仪式,增强了每个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坚定了他们立志学习的信念。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