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协力促发展 乐安教育集团第五小学召开家长会

2019-10-15 16: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晓燕 李杰

  

  班级家长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晓燕 李杰)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让每一位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近日,乐安教育集团第五小学召开班级家长会。

  家长会上,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分别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等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沟通。学科教师还细致讲解了各科教学的任务与特点以及家长在课外指导孩子时需注意的事项。

  此次家长会不仅向家长传递了科学的教育方法,更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增强了家长对教育的责任意识,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