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实验学校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3 13: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莎莎 赵永彬

活动现场

集体宣誓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莎莎 赵永彬)10月11日,乐安实验学校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按照活动程序,一年级中队辅导员进行致辞,对未入队的一年级新生提出要求。随后,大队辅导员介绍了中国少年先锋队70周年的光辉历程,讲解了少先队的队章、队旗、队徽、队歌等知识,对红领巾佩戴方法进行培训。活动中,学校领导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少先队员的期望和嘱托。最后,辅导员带领少先队员宣誓,重温了入队誓词。

  此次活动通过讲解少先队知识,教育全体少先队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全面发展。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少先队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