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第五小学召开“科研引领 智慧前行”市课题开题论证会

2019-10-11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共同讨论

讲解课题开题相关问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贾咏芳 韩德欣)为探索课堂教学规律,形成具有学校特色的学科教学模式,乐安教育集团第五小学积极申报并承担了滨州市教育局教科院《基于学生核心素养的“四学四问”本真高效课堂模式构建》的课题研究。10月10日,乐安教育集团第五小学在学校课程实施中心组织下召开了“科研引领 智慧前行”的课题开题论证及各学科子课题立项论证研讨会。

  会议上,六位教师就课题研究目标、内容、重点及研究的思路、过程与方法作了具体介绍。博兴县教研室小学部主任马西良和小学语文教研员李玉峰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的研究价值和课题组前期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并对课题的选题、课题研究的方向性、课题研究的目标和内容等进行了指导。

  此次开题论证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对研究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晰课题实施的意义和操作方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