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做好道路交通事故曝光工作

2019-10-11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周瑞

办案民警介绍事故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周瑞)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工作,持续加大公开曝光典型交通事故的力度,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10日,博兴交警开展道路交通事故曝光工作。

  期间,博兴交警大队宣传科、事故科相关办案人员共同参与,录制曝光了一起近期发生在博兴县境内的死亡道路交通事故。摄制组采取实地采访、办案民警出镜讲解的方式,直观展现了事故的形态、原因,节目录制过程中,事故科办案人员详细介绍了事故情况,包括事故的发生时间和发生地点,分析了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发布了重要的交通安全提示。

  通过持续开展事故曝光工作,用发生在身边的事故案例,让广大群众清楚看到事故是如何发生的,切实感受到事故的严重后果,从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自觉遵法守法,时时警钟长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