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中小学生体质测试培训会在博兴三小召开

2019-10-11 17: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孙韦韦 杨咏梅

体质测试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孙韦韦 杨咏梅)为进一步提高博兴县中小学学生体质测试与数据报送人员业务水平,保障2019年各校体质测试与数据报送工作正常开展。10月10日,2019年博兴县中小学生体质测试培训会在博兴县第三小学报告厅举行。

  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赛康精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方法、数据上报工作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仪器的操作使用等进行详细讲解。培训会上,体质监测培训教师分组进行实地操作练习,包括坐位体前屈测试、肺活量测试、身高体重测试和立定跳远测试。

  通过培训,让各校学生体质测试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得到提升,为博兴县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