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镇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

2019-10-11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蕾

帮扶责任人认真学习会议内容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张蕾)10月10日上午,庞家镇召开“践初心 助脱贫”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会议。庞家镇全体扶贫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庞家镇扶贫办主任蒋荣林对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明确了要完成的主要任务,强调了工作中需要把握的重点和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各扶贫工作队队长、队员要充分利用基层一线工作法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牢,切不可走形式、填表应付,真正做到信息和政策落实精准“零差错”并把握好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