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宣传先行 博兴交警把安全送到市民身边

2019-10-11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盖浩

民警为群众讲解常用交通标志

现场讲解相关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盖浩)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出行意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创造和谐、有序、整洁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博兴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驾校、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广大市民朋友交通安全意识缺乏现象,通过讲述身边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同时,民警采取发放宣传材料和讲解交通安全常识的方式,重点宣传无证驾驶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两轮摩托车及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两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及造成的严重后果,着重讲解了容易发生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醒市民朋友要关注自身生命安全,养成参与道路交通活动的良好习惯,远离事故、关爱生命、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