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兴福镇兴四村工会正式成立

2019-10-10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近日,博兴县兴福镇兴四村工会成立并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依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流程规范,程序严格,兴福镇兴四村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在全体会员代表会议上通过现场投票选举产生。

  

  博兴县兴福镇兴四村工会委员会揭牌成立

  博兴县兴福镇兴四村工会作为滨州市第一个村级工会组织,其成立代表着博兴县兴福镇乡村治理又一新的探索,为博兴县乡村振兴制度建设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现场投票

  会议最后,滨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王恩东,博兴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炳军为博兴县兴福镇兴四村工会委员会揭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