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第五小学举行“精武少年”武术操论证研讨会

2019-10-09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贾小刚 刘慧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贾小刚 刘慧)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10月8日下午,乐安教育集团第五小学举行“精武少年”武术操专家论证研讨会,同时邀请了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刘强教授,博兴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成员、教研室主任黎强,博兴县教育和体育局体育教研员赵桂国,博兴县体育中学山东省武术锦标赛剑术冠军、拳术冠军翟发贡,岭子拳第十一代传承人张胜武参加会议。

  

  合影留念

  会议由乐安教育集团第五小学副校长邵明国主持。会议分别介绍了“精武少年”武术操进校园的背景,并对“精武少年”武术操的创编提出了设想。

  与会人员对学校“精武少年”武术操的可行性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整合与论证,在肯定培养方案的基础上,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后经过专家商议、签署意见并出具了论证意见,颁发了聘任证书。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实现“爱国守纪、明礼感恩、阳光健康、善思乐学、创新践行”的五小学生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