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深入辖区重点运输企业查隐患、保平安

2019-10-09 16: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海军

  

  检查相关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海军)10月8日上午,博兴交警四中队深入辖区长隆公交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源头查隐患、保平安。

  期间,民警对车辆审验情况、车辆轮胎磨损状态、车载灭火器有效期、安全锤配备等情况逐一检查,了解了突发性处置应急预案的情况,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公司内部驾驶员排查,及时掌控车辆驾驶员的思想动态,并再次强调了车辆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对驾驶员的教育中,民警要求严格出车前的安全检查,绝不允许带病车上路行驶,对安全状况不合格的车辆必须停运并立即整改,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酒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安全行车、文明出行,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全力预防群死群伤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此外,民警还着重对驾驶员日常管理、车辆安全管理、责任主体等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的制定和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要求企业认清当前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真正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