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经典书做文明人博兴一小举行读书节启动仪式

2019-10-09 16: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姜静静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姜静静)为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丰富学生的实践活动形式,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10月8日,博兴县第一小学举行了第九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为教师代表赠书

  启动仪式上,1至6年级的级部主任首先受邀接受博兴一小校长初学良的赠书。随后,扮演古今中外名著中人物的学生率先走上主席台,读书小明星白雪公主的扮演者向同学们分享着她精彩的读书心得。活动中,来自二、三、四年级的学生通过精彩的节目敬献读书节、敬献祖国,向全校师生传递着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传递着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切祝福。

  

  学生一起祝福祖国

  通过此次读书节活动,让学生们与书为友,全科阅读,感悟阅读的乐趣,在接下来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中不断汲取营养,开拓视野,品味成长的快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