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曹王镇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2019-10-09 16: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圣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圣楠)为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锤炼党员干部政治品格,10月8日,曹王镇党委书记吕友庆带队,带领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管区书记,分别到陈户镇烈士纪念园、陈户镇北相村生态蔬菜种植大棚、吕艺镇高渡村历史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辈,接受党性洗礼,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吕艺镇高渡村历史纪念馆   

  吕友庆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陈户烈士纪念塔和陈户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听取讲解、参观展馆、观看纪录片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陈户战斗的历史事实,重温了英雄事迹,回顾了革命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伟大复兴立下的不朽功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洗礼。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吕友庆一行实地参观了陈户镇北相村生态蔬菜种植大棚,与北相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沈兴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北相村在转变种植方式、促进经济增收、带动村民致富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要学习沈兴光同志身患重病仍初心不改、勇于创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同时,借鉴蔬菜大棚种植经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实地了解陈户镇北相村生态蔬菜大棚的种植方式

  在吕艺镇高渡村历史纪念馆,由曹王镇各管区党总支书记代表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随后,吕友庆缓步向前,悉心整理缎带、挽联,带领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雕塑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不朽功勋,同时,全体人员在吕友庆带领下面对党旗宣誓,举起右手,紧握拳头,以最洪亮的声音,铮铮的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吕友庆一行随着讲解员参观展厅,展厅共分为序厅、农民站起来、农民富起来、农民强起来、尾厅五个展厅。布满浮雕的革命纪念馆里,镌刻着一幅幅革命先烈的动人画面,细致精美的橱窗中,每一件物品背后都深藏着一段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

   

  参观陈户镇烈士纪念园

  下一步,曹王镇将继续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继承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建设富强文明魅力新曹王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