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教育集团组织“庆重阳”退休教师参观学校活动

2019-10-09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霍萍丽

  

  参观校园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霍萍丽)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8日,乐安教育集团组织退休老教师到集团各校区进行参观,亲身感受集团各校的发展,让老教师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

  

  走进课堂

  为让老教师全面了解学校的办学水平,学校领导班子精心安排活动议程。老教师们从功能室到办公室又来到教室进行参观,老教师们对学校办学条件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惊叹,学校领导还把学校的建设和规划与老教师们进行了详细交流,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退休老教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老教师们还参观了乐安集团的三处幼儿园,每到一处老教师们都非常高兴和激动,直言教育发展之快、办学条件之好。最后学校领导和老教师们进行了座谈,老教师们对集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还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会一直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