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镇组织开展“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

2019-10-09 16: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蕾

  

  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张蕾)10月7日上午,庞家镇在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举办“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庞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乐安慈孝志愿者服务队、福利中心的老人以及工作人员近百余人欢聚一堂,喜迎重阳佳节。

  

  搬运爱心慰问品

  上午9时,汇演活动在欢快的舞蹈《相伴一生》中拉开了序幕,《咱们庞家的好领班》、《博兴党员多豪迈》、《农村调研到庞家》等节目不断把演出推向高潮,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汇演的演职人员来自庞家镇业余文化宣传队、社会公益团体、各村文艺爱好者等,节目内容涵盖了歌伴舞、吕剧、三句半、小品等多种形式。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演出结束后,乐安慈孝基金会和社会公益团体开展了关心慰问、物资捐赠等爱心公益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重阳节。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