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镇组织全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9-10-09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蕾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张蕾)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进一步提高代表履职能力,近日,庞家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镇人大代表30余人对全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

  庞家镇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对庞家镇全科大网格精准服务中心、乡村振兴产业示范中心农事文化展馆、节水灌溉工程项目进行了视察。视察过程中,代表们边看边议,为项目建设和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建议、献良策。

  

  实地视察

  在座谈会上,庞家镇人大代表们对庞家镇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围绕“党建核心引领、建设服务型乡镇、力促乡村振兴”工作思路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产生的想法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视察活动使全镇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了庞家镇在推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庞家镇人大代表表示今后将更加充分的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监督和推动,为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人大代表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