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成长 店子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

2019-10-09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志华

  

  家长助教查看幼儿的牙齿生长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刘志华)为了拉近家园之间的距离,充分有效利用家长资源,开阔幼儿眼界,拓展幼儿思维,丰富幼儿知识。10月7日,店子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以“保护牙齿 促进健康”为主题的家长进课堂活动。

  

  为幼儿讲解牙齿相关知识

  家长助教首先让幼儿观看了《“糖”的诱惑》动画片,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幼儿认识到多吃糖对身体的危害,了解维生素、钙等物质对身体的重要性。随后,家长助教查看了孩子们的牙齿生长情况,为孩子们讲述了龋齿的危害及保护牙齿的做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家长、教师、幼儿创设了一个互相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共促幼儿全面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