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博昌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10-08 20: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许轶群 王潇

为百岁老人送去慰问金

走街入户送慰问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许轶群 王潇)九九重阳,丹桂飘香。近日,博兴县副县长田春丽,博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永平,博商汇会长朱金峰及博商汇各会员单位等到博昌街道走访慰问。

  田春丽到博昌街道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及建国前老党员刘新民,为他送去慰问金及节日祝福。田春丽与他及其亲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及身体情况,并叮嘱街道及老人亲属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老人,更好地满足他们的生活需要和精神追求,让老人们实实在在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温暖。

  10月6日上午,博商汇一行来到博昌街道伏田、伏路、王木等村的幸福院,走访慰问老年人。走访过程中,他们拉着老人们的手,亲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健康状况,倾听老人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真实需要,向他们道一声祝福,送一份安康。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的节日,同时也在街道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氛围,践行孝老爱亲的新时代文明风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