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三小学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

2019-10-08 20: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志民 孙韦韦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举手表决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张志民 孙韦韦)近日,博兴县第三小学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会议前期,代表们就学校的发展广提议案,大会主席团举行了两次筹备会议。教代会上,博兴三小校长马立群作《适应新时代要求,再创教育新辉煌》的学校工作报告。会议解读了学校的一章程六个制度,特别是新增的评优选模、违纪处理、责任追究三个制度。随后,六十六位代表分成四个代表团,分组审议学校工作报告,讨论一章程六个制度,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具体中肯的合理化意见。最后,马立群针对提案及制度讨论意见给予了一一解决答复。

  本次教代会按照上级要求,符合教代会规范,议程合理,让教职工代表参与学校管理制度方案制订、出台、发展规划等,充分给予了教师参政议政和决策的权力。本次教代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为学校的科学、高位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也标志着学校民主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又上了新台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