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拾金不昧小事传递正能量

2019-10-08 19: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海军

失主拿到丢失的手提包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海军)近日,博兴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执勤期间捡到一个黑色手提包,通过驾驶证上所登记的信息及时联系到失主并归还。

  执勤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路边有一个长方形的黑色手提包,执勤民警随即将手提包捡起,并四处询问,但都无人认领。随后,执勤民警将手提包打开检查,里面装有驾驶证、银行卡、文件等个人物品。执勤民警通过驾驶证上所登记的信息查找失主,几经周折后,终于联系到失主马先生,并通知其到博兴交警大队四中队认领。

  当天下午,失主马先生前来认领,执勤民警对马先生的身份进行了核实,对丢失的手提包内的物品进行了清点,确认准确无误后,将包“完璧归赵”,并叮嘱他今后一定要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后,失主马先生激动地连声道谢称:“自己不小心丢了包,里面的文件对他来说很重要,多亏被交警捡到,真是太感谢了!”。

  “十一”国庆小长假期间,博兴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以高标准、严要求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加大巡逻、查处、纠正违法行为,源头压事故、保畅通的同时,将服务群众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宗旨,用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精神让群众放心、安心,平安出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