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开展“百名交警领导进百家企业”检查活动

2019-10-08 19: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周瑞

走进企业,督导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周瑞)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事故源头预防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博兴交警大队严格按照省、厅“百名交警领导进百家企业”的指示精神,精心组织大队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深入多家重点运输企业,认真组织开展督导检查活动。

  期间,博兴交警大队按照片区分工,分别到鹏飞物流、顺通物流、德信物流、纯梁运输公司、长隆公交、交运公司、京博物流、汽车站、汽车五队等多家重点运输企业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期间,详细查看了各运输企业驾驶员、车辆登记管理台账,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车辆安全状况,车辆定位监控系统是否规范运行以及重点车辆、驾驶员是否存在逾期未审验、未报废、违法未清零等情况。通过逐家走访,及时掌握了辖区运输企业的管理现状,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博兴交警大队班子成员还与各运输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要求各运输企业负责人落实好主体责任,注重平时检查和安全教育,对在外车辆实行24小时监控,督促驾驶人按时参加车辆定期检验,及时处理车辆违法行为,并做好车辆日常安全检查,确保车辆各项性能符合安全技术要求,源头消除安全隐患,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