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公安特巡警女子中队国庆假期坚守岗位保平安

2019-10-08 19: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柳诚诚

活动现场维持秩序

日常巡逻

在火车站站岗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柳诚诚)国庆节期间,博兴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女子中队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多次现场帮助他人解决困难,用实际行动为全县人民保驾护航。

  国庆期间,博兴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女子中队坚守在工作的一线,城区高峰岗、街面徒步巡逻、人员盘查、各项庆祝活动维持秩序……站好岗,值好班,进一步维护好节假日期间的社会秩序,为人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在此期间,队员们严格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提前上岗,合理安排,大力开展城区内巡逻防控工作,强化对城区各大商场、超市、车站的盘查力度,及时发现周边可疑人员,消除安全隐患。工作中,女子中队的队员们用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展现了博兴巾帼特警的风采。

  从训练到实战,从实战到圆满收官,每一次值班执勤都是出色的完成任务。她们之间有的队员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有的队员孩子还不满一周岁,有的队员离家近百里,有的队员刚刚毕业踏入工作,她们用坚守扛起了警徽和盾牌的职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