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希望行”走进乐安实验学校

2019-10-08 19: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燕秀

报告会现场

学生现场提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燕秀)近日,2019中国科协“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希望行”科普演讲团走进博兴乐安实验学校,杨平教授为学校五、六年级500余名师生作科普教育报告。

  报告会上,杨平以“科学幻想中的科学与想象”为主题,通过自身深厚的知识储备、幽默的语言和丰富的影音资料,或娓娓道来,或旁征博引,或互动问答,带领同学们走进了充满神奇的科幻世界,并用形象的动画展示了想象中未来人们的“衣、食、住、行”,揭示了科幻想象力的成功之路。现场提问环节将此次活动再次推向高潮,同学们无数的科幻“小问号”在脑中闪现,杨平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报告会极大地丰富了师生们的科普知识,点燃了师生们探索科学、解决科学难题的激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