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镇兴合幼儿园完成20.19米剪纸长卷祝福祖国

2019-10-02 11: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李秋云 谢永花

  

  老师认真完成自己的作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李秋云 谢永花)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兴福镇兴合幼儿园完成20.19米剪纸长卷祝福祖国。

  一把剪刀一张纸,工具虽简单,干起来可没那么简单。这个说“哎呀,剪歪了”,那个喊“劲使大了,又剪穿了”……但是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老师们都没有放弃,不行就再来,不好就再改,好了还要更好。终于,一幅幅祝福祖国母亲的剪纸在老师们手里逐渐清晰起来,“哇,你这个五星红旗真好”“你剪得那个长城绝了”“还是你的天安门棒”……从制图到装裱,每一步都是老师们亲手完成,整幅作品长20.19米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