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迎重阳 曹王镇王海社区开展九九老年节活动

2019-10-02 11: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圣楠

  

  太极拳展演

  

  幼儿才艺展示

  

  观看演出时,围观群众拍手称赞

  

  幼儿为老人送去社区提前准备的重阳节礼物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圣楠)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近日,曹王镇老龄办联合王海社区开展以“庆国庆迎重阳”为主题的九九老年节活动,来自社区的老人们、孩子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王海社区天天乐太极拳队展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舞蹈《中华孝道》、广场舞《九月九》、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吕剧、京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赢得了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王海社区还为到场的老人们精心准备了一份专属的重阳节礼物。活动现场,孩子们排成一列,将礼物送达到每一位老人手中,老人们面带微笑,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

  关心常在,感动常在。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爱,更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