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镇召开2019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动员培训会议

2019-10-02 11: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蕾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张蕾)9月30日上午,庞家镇组织召开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动员培训会议。庞家镇全体科级干部,扶贫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庞家镇党委副书记赵金凤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全省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方案》,并对庞家镇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及相关业务进行培训。

  庞家镇党委书记高祥强调,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各片区队长、片区书记、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队员务必高度重视,一定要切实负责,充分利用基层一线工作法将这项工作做实做牢,切不可走形式、填表应付。聚焦精准,狠抓落实。借助这次机会,对全镇享受政策和不享受政策的贫困户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入户调查,坚持“谁入户、谁调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调查责任制度,逐户逐人逐项指标调查核实,把信息核准,把错误信息彻底纠正,严把采集关、录入关、审核关,真正做到信息和政策落实精准“零差错”。压实责任,务求实效。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压茬推进,保质保量完成所有动态管理工作。做到“六个保证”即保证按时完成,保证各个环节有资料留存,保证信息采集、录入准确,保证程序规范,保证脱贫成效,保证贫困群众满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