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王镇召开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9-10-02 10: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9月30日,曹王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曹王镇党委书记吕友庆主持。

  会上,曹王镇党委宣传委员焦武昌领学了《以党内法规建设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曹王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晋领学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等主题教育8个专题的前3个专题相关内容;曹王镇党委班子成员进行轮流发言,深入研讨交流。

  随后,吕友庆对大家的发言作了点评,他指出,坚持入党初心,在加强党性锤炼中坚定理想信念。要根据前期召开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开局良好、扎实推进。坚持工作初心,在抓好理论武装中增强学习本领。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利用好“晨会讲堂”,既当听课的“学生”,又要当讲课的“老师”,结合自身分管业务工作“主讲”一课,使全镇党员干部在学习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坚持发展初心,在保持廉洁自律中强化责任担当。要保持廉洁自律,加强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的建设,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坚持立身初心,在促进思想解放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当好解放思想的先行者和实践者,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这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下一步,曹王镇将继续巩固提升学习研讨成果,以实际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确保党中央、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曹王镇落地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