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王镇开展“圆梦微心愿·携手助扶贫”活动

2019-10-02 10: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圣楠

  

  志愿者携带“微心愿”物品入户走访

  

  为需求者送去“微心愿”物品

  

  志愿者帮助贫困户家庭打扫卫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圣楠)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响应“走基层、听建议、转作风、办实事”要求。近日,曹王镇开展“圆梦微心愿·携手助扶贫”活动,帮助60余名50岁以上的贫困户妇女实现“微心愿”。

  曹王镇妇联联合扶贫办,组织志愿者一起为贫困户送去“微心愿”。他们走访了曹王镇曹营村、西孙村、曹三村等贫困户,深入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微心愿”物品。每到一户,镇、村工作人员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勉励他们积极乐观,对生活充满希望。志愿者们还为贫困户家庭打扫卫生、整理内务,切实落实好“美丽庭院”工作,让每位贫困户妇女都能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让群众利益得到切实保障。

  点亮微心愿、传递正能量。心愿虽小连接的却是真情,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与贫困户之间的关系,而且提升了帮扶满意度,让脱贫攻坚更加深入人心,为精准扶贫工作注入一股爱的活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