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产业园探索大自然 庞家学区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2019-07-19 19: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技术指导员讲解小米的特征

  

  孩子们认真观察记录向日葵特征

  

  触摸农具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7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为了活跃孩子们的身心,庞家学区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7月19日,庞家镇小学生前往镇乡村振兴产业示范中心参加研学实践活动。

  庞家镇乡村振兴产业示范中心是小学生的自然课堂,这里没有陈列架、没有过山车与海盗船,只有阳光、雨露、泥土、庄稼、植物以及孩子们最纯真的微笑,在专业的技术指导员带领下,让孩子们体验一段不插电的自然之旅。

  孩子们首先来到植物认知区,仔细观察了高粱、小米、花生、向日葵等农作物,孩子们在乐中学,学中乐。

  接着,孩子们来到农事文化馆,感受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农业生产、农民生活、农村面貌的时代变迁,到农事体验区,亲手触摸和感受传统农业器具。

  最后,大家一同来到韭菜种植体验区,体验亲手种植韭菜的乐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