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新入职员工合规培训

2019-07-19 18: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吴迪

  

  培训现场

  

  现场签订承诺书

  

  宣誓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7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吴迪)为深入推进博兴商银行合规文化建设,引导新入职员工树立“全员主动合规、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帮助新入职员工快速实现从大学生到农商银行员工身份转变。7月17日,博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新入职员工合规培训,上好合规第一课。

  此次培训包括合规集中宣誓、签订合规履职承诺书与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三项议程。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进行合规宣誓,现场签订了合规履职承诺书,承诺自觉做到“思想立规、不想违规”“守住合规底线、杜绝违规侥幸”“合规重自律、违规有他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提高新员工遵纪守法意识与合规操作意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新入职员工明确合规意识对于合规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使严于律己、合规经营的理念深入人心,为防范风险、稳健经营夯实了基础,切实增强了新入职员工合规履职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早日成为合格的农商银行员工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