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依法查处一涉嫌危险驾驶违法行为人

2019-07-19 17: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徐帅

  

  驾驶员陈某在酒精测试单和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以及讯问笔录上签字摁手印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7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徐帅)为进一步强化管控力度,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源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博兴交警始终保持严查态势,7月16日晚,博兴交警三中队严格按照博兴交警大队统一行动部署要求,在辖区内开展夜查酒驾、醉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

  7月16日晚22时20分左右,一辆小型轿车在行驶过程中,忽快忽慢,没有与前方车辆保持一定的距离,看到执勤民警有减速和掉头躲避迹象,该情况引起执勤民警的注意。民警随即上前进行检查,当车门打开一瞬间,一股刺鼻的酒精气味扑面而来,民警对司机进行吹气式酒精含量测试,实测值为106.6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将该驾驶员控制并带至医院抽血,在办案区对其进行讯问,陈某对其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的事实无异议,在酒精测试单和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以及讯问笔录上签字摁手印。

  目前,陈某血样已经送至滨州市公安局物证鉴定中心进行化验,陈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刑事拘留并处罚金,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取得驾驶证的严厉处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