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服务队进驻庞家镇

2019-07-18 16: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翻看相关材料

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7月18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7月17日,滨州市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元更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市派庞家的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成员进驻庞家镇,开展为期两年的帮扶工作。庞家镇党委书记高祥,博兴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明,庞家镇党委副书记赵金凤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高祥代表镇党委、政府对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庞家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和发展方向。他表示,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到来,是推动庞家镇实现乡村振兴新突破的重大机遇。希望服务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放开手脚工作,积极为庞家镇发展建言献策,把好的作风、好的思路传给基层干部,帮助庞家镇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率先突破。各有关部门要抓住用好“万名干部下基层”这一机遇,全力支持、配合、协助服务队开展工作,真诚关心服务队生活,为服务队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吴元更表示,选派乡村振兴服务队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大举措。要求服务队遵章守纪,严格自律,树立服务队良好形象。带着使命、带着责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岗位上去,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吴元更一行到庞家镇精准服务中心、乡村振兴产业示范中心以及应急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