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再次起航 店子镇中学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9-06-14 20: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许东升

毕业班学生代表向学校赠送锦旗

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6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许东升)6月13日上午,店子镇中学全体毕业班师生齐聚一堂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首先表彰了40名优秀毕业生,学生代表王佳月作了《感恩母校 感谢有你》的发言,初三教师代表鲍学梅老师作了情真意切的讲话,勉励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随后,毕业班学生代表向学校赠送了感恩母校的锦旗。

  店子镇中学校长王学民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初中阶段的学业,向付出了辛勤汗水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高度赞扬了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大家在进入高一级学校以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也诚挚地邀请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最后,各班师生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的初中生活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更是希望他们能扬帆起航,不辜负曾经的努力和勇敢,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