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平台应用培训会

2019-06-14 20: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6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6月12日,博兴县交安办组织交警大队各中队负责农村录入工作人员及各乡镇农村管理员在交警大队五楼会议室召开培训会。

  培训会上,授课民警针对系统账号登陆、基础信息管理、工作动态、事故管理、统计查询等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人员在授课过程中认真记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管理信息平台的使用是非常有必要的,基于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实现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相关数据与公安交管的集成,提高了信息的准确性和管理的便捷性,手机APP系统的使用,可以大大解决广大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缺乏信息化支撑、管理手段落后,政策制度执行力不到位等问题,通过农村系统应用,构建“互联网+农村交通安全”管理体系,实现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信息的动态采集、动态管理、动态监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