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实验中学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800名学生走毕业门

2019-06-14 20: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跟平

为学生颁发毕业证

 毕业典礼上,学生们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6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张跟平)又是一年桃李香,校园奏响毕业曲。6月13日上午,博兴县实验中学举行“明天,我们飞得更高!”——2019届初三毕业典礼。今年博兴县实验中学有800余名毕业生,他们的成长毕业凝结着60多名教师的心血与汗水。

  毕业典礼在《相逢是首歌》中拉开序幕。典礼中,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本届毕业生三年来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师生情谊,全体毕业生用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信心。

临别前,教师给学生一个大大的拥抱

同学互相留下联系方式

  三年朝夕相处,此刻最难分难舍的是师生情。三年勤栽桃李,毕业有收获的喜悦,亦有离别的忧伤。毕业典礼上,校长亲手将崭新的毕业证递到学生们手中,寄托着博兴县实验中学教育者对莘莘学子顺利毕业的热烈祝贺。学生集体为班主任老师献花,鞠躬感谢三年来培育之恩。

  典礼结束后,初一、初二全体学生夹道为昔日的学长、学姐们送行,踏上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红地毯,走出“毕业门”,师生激动地拥抱在一起互道“再见”。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