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银行举办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学习考试

2019-06-14 20: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石林

参考人员认真答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6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石林)为深入推进博兴农商银行广大党员牢牢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强化党员日常教育,巩固学习效果,打牢思想基础。近日,博兴农商银行组织135名党员进行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大学习考试。

  本次考试历经两天,共分为6个场次,按照上级要求,规范导入参考人员信息及考试题库。考试过程中,参考的党员认真应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经过两天的时间,本次考试圆满结束,共有22名党员考得满分,103名党员考得90分以上,成绩优异。

  本次考试有效强化了党员日常教育,提升党员政治素养,通过考试检验学习成果,使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有了更加深入深刻的理解,促进全体党员夯实理论知识,打牢思想基础,为农商银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