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耄耋党员颂党恩 交“特殊党费”献忠诚

2019-05-24 10: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博兴县城东街道党工委派人将一封中共中央组织部的来信交到老党员贾振远手中

  

  党费收据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4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5月23日,博兴县城东街道党工委派人到崇德村,将一封中共中央组织部的来信交到96岁高龄的建国前老党员贾振远手中。

  贾振远,1923年11月出生,1947年9月入党,初中学历,博兴县城东街道崇德村人。

  作为一名老党员,贾振远以身作则,始终高标准要求自己。虽然因年老体弱在邻村女儿家中生活,但是每月“主题党日”都要让女儿骑三轮车带他回村党支部开会。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会上,都有他的身影,耳朵听力弱,就坐在第一排,眼睛不好就戴上老花镜,手抖得拿不住笔,也要坚持在党员承诺、评诺时口头表达自己的意愿。他常说,参加组织生活无小事,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年七一建党节、春节,城东街道党工委会成立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走访慰问小组,向为党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党员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对党组织的不离不弃、鱼水浓情,贾振远深受感动,在2018年,他郑重的向城东街道党工委交了1000元“特殊党费”,表达他一辈子忠诚于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从年轻时意气风发的革命军人,到年迈精神矍铄的优秀党员,贾振远的事迹感染了身边的党员。城东街道党工委将一如既往地发掘老党员身上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典型带动,弘扬正能量,助推乡村组织振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