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教体局督导组到店子镇第二小学督查指导工作

2019-05-23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杨传良 殷英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杨传良 殷英亮)5月22日下午,博兴县教体局督导组一行8人到店子镇第二小学,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导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实地巡查、师生座谈等多种形式,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学生的自强教育,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亮点,学生在自强教育中,形成了高尚的道德品质、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良好的班风、学风。尤其是学生积分管理制度的推行,为学校教育带来了新的生机,赢得督导组的赞誉。督查指导工作完成之后,学校及时进行了总结反思,对督导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

  通过这次督导活动,有力的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全校师生将一如既往、同心同德,共同开创学校教育的崭新局面。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