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到博兴一小开展教育信息化专题调研活动

2019-05-23 16: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周涛

  

  会议现场

  

  走进课堂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周涛)5月22日,滨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宝剑一行九人到博兴一小开展教育信息化专题调研活动。博兴县教体局党委成员郭瑞及电教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中,郭瑞就博兴县教育信息化应用现状及需求作了报告,详细介绍了博兴县信息化建设及应用的现状和发展愿景,同时对面临的困惑和问题也做了深入的介绍。调研团队听取完报告后,共同观摩了博兴一小周艳华老师执教的《斑羚飞渡》智慧课堂展示,对学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座谈交流环节,调研团听取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及应用现状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信息化工作中的困惑和需求。

  活动总结时,杨宝剑肯定了博兴县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绩,对博兴一小展示的信息化建设及应用成果表示赞许,同时为下一步信息化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