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霍州市政协到兴福镇就民营经济发展进行考察

2019-05-23 16: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实地参观山东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

  

  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5月21日,山西省霍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薛有生一行到兴福镇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进行考察。博兴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舫,兴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代军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中国智慧厨都国际会展中心和山东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在中国智慧厨都国际会展中心,薛有生详细了解了会展中心展馆建设规模及投入使用情况,观看了《中国智慧厨都·山东兴福制造》宣传片。

  在山东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薛有生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和市场份额等情况的介绍,在企业生产车间观看了意大利先进的萨瓦尼尼柔性折弯机设备进行产品生产加工情况。

  薛有生表示,兴福镇经济活跃,民营经济基础雄厚,产品遍销国内外。通过考察发现兴福镇有很多创新做法和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下一步能够与兴福镇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