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五小举行首届艺术嘉年华文艺节目海选活动

2019-05-23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冯雪杰

  

  博兴五小首届艺术嘉年华文艺节目海选活动现场

  

  学生才艺展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冯雪杰)5月21日下午,乐安教育集团第五小学首届艺术嘉年华文艺节目海选活动举行。

  嘉年华活动准备阶段全体师生积极准备、踊跃报名,学校蒲公英合唱团的演唱作品《静夜思》《江南》、爱尚舞蹈社团的舞蹈《小小蓝天梦》、乐舞舞蹈社团的《最美的花季》、武术社团的武术表演、铸梦团队的诵读节目《读唐诗》、学生自弹伴奏的小合唱《送别》等12 个节目,同心团队的《啦啦操》等8个节目,谐诚团队的校园剧《心灵的抚慰》等4个节目,全校共有28个节目参加海选。

  艺术嘉年华活动师生参与面广,节目类型多样,包括舞蹈、诵读、歌表演、校园剧、器乐、合唱、快板等等,家长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二年级三班韩雨晨同学和家长演唱的歌曲《西游记》主题曲受到评委与在场师生的一致赞扬。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校成立以来师生精神面貌的变化以及家校合作的密切、和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