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六中七年级举行第三次积分制管理“快乐会议”

2019-05-23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亚楠

  

  为学生颁发奖品

  

  学生转动转盘抽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张亚楠)近日,博兴六中七年级在校报告厅举行了第三次积分制管理“快乐会议”暨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本次会议分三项议程,博兴六中副校长刘强对七年级的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积分抽奖活动中,由各班班主任、学生代表分别从集卡箱中随机抽取了幸运积分卡,幸运积分卡上的同学依次转动幸运大转盘,获得奖品。观众席上的同学掌声不断、欢呼声回响在报告厅。随后,优秀学生通过一个个真实的学习、生活故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最后,七年级级部主任魏学业鼓励全级学生要找到榜样,好好做人、努力学习,多多获得积分卡。

  积分制管理“快乐会议”在六中已走向成熟,每班每周一班会进行班级抽奖,每次大型考试后学校召开一次大型抽奖活动。积分制管理“快乐会议”又是一次教育改革的春风,激发了学生遵纪守规、热爱集体、严于律己、热爱学习的主动性,成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的新引擎。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