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六中举行第二届教职工拉筋板大赛

2019-05-23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白雪冰 陈士兵

比赛现场

为教师颁发奖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白雪冰 陈士兵)5月22日,博兴六中举行了第二届教职工拉筋板大赛,全校有35名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裸脚站立、双脚平行、昂头挺腰、双手直举并拢或并拢背部。

  据悉,为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该项活动,学校李远老师为学校每个办公室提供了拉筋板,为此次比赛赞助了养生壶、水杯、拍痧板等价值三千元的奖品。

  近年来,李远老师非常重视同事们的健身运动,积极组织开展了课间健步走、拍打拉筋、赤脚大步走等许多有意于教师身心健康的活动,多次为活动赞助奖品,以大爱精神为同事健康助力。在他的带领下,该校广大教职工健身热情空前高涨,课余时间主动走出办公室进行健身锻炼,师生大课间健身运动已成为六中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