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王长征到博兴督导夜查行动

2019-05-22 19: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洋 周瑞

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刘洋 周瑞)5月20日晚,博兴交警一中队依托执法服务站开展夜查统一行动,现场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滨州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王长征在博兴交警大队教导员王前进的陪同下深入一线,现场督导行动开展情况。

  在执勤点,王长征详细了解了博兴交警一中队行动组勤务安排和夜间道路交通秩序状况,检查了一线民警辅警装备配备情况,与执勤民警一同上路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纠。

  行动中,博兴交警副大队长、一中队负责人王玮带队指挥,集中优势警力,形成强大的严打整治力度,有效确保了整治效果。王长征充分肯定了一中队工作成绩和行动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坚持文明理性规范执法,确保执法安全;要进一步加大统一行动日重点违法行为查纠力度,持续用力,坚持零容忍,确保辖区国、省道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通过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大力宣传统一执法行动情况及整治战果,集中曝光一批严重交通违法案例,提高执法震慑和惩戒力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