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博兴一中组织师生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19-05-22 19: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高岩 任瑞鹏

同学们重温英勇先烈的光辉事迹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高岩 任瑞鹏)5月21日是博兴陈户战役纪念日,就在这一天,博兴一中一行70余名师生走进陈户革命烈士纪念园,一起追寻红色足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学生代表敬献花篮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学生代表抬着花篮缓步走向烈士塔,向革命先烈献花。之后,全体师生默哀,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博兴一中团委书记相海港带领师生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告诫学生,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传承优秀革命传统,践行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信念。

师生合影留念

  参观过程,伴随着鲜活的照片、文字、实物以及解说员的讲述,为师生们展现了当年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所表现出的大无畏英雄精神。同学们重温英勇先烈的光辉事迹,被烈士们忠贞的革命意志所感动,被烈士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所折服。

  通过学习参观,师生们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跟党走的信念。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