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王长征到博兴交警大队督导工作

2019-05-22 19: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洋

交流讨论工作开展情况

详细了解执法服务站“两客一危一货”车辆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刘洋)5月20日下午,滨州交警支队宣传科科长王长征一行到博兴交警大队督导检查“逢十”路面重点违法行为查处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秩序管理工作及八类重点车辆灭失推进进展情况。博兴交警大队教导员王前进,博兴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一中队负责人王玮陪同。

  王长征首先督导检查了博兴交警一中队执法服务站重点违法行为稽查布控拦截情况,通过查阅工作台账、实地观摩民警执勤执法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执法服务站“两客一危一货”车辆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王长征指出,在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执勤执法安全防护培训工作,确保全体民警、辅警安全防护意识不断加强,规范执勤执法,保持良好的交警形象。

  随后,王长征听取了中队负责人关于八类重点车辆灭失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查看了工作台账。王长征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八类重点车辆灭失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将责任分解落实到个人,对接车管所对研判的重点车辆要及时发现灭失和检验中存在的问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苦干实干、又能干会干,努力提升攻坚效能。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